帮助招聘 – China job posting

帮助招聘 – China job posting

 

我有3个工作位置,我需要在我的中国办公室(广州)招聘,我需要有人帮我张贴所有3个位置在许多相关网站。有些网站都有涉及费用,我将通过freelancer发钱给你.

 

注:此项目中标金额本身是纯粹只为你的工作来帮我发布。(如前所述,招聘网站发布费将另发)

 

 参加投标,请提供网站/论坛/博客/免费工作网站/付工作网站, 你要发布的数量。对于付工作网站,你告诉我多少成本为每job网站(提供URL给我看)。

 

Leave a Reply

